2017/01/23 23:42

接待佳麗 杜特帝展現另一面

綜合報導  / 菲律賓

一月30號環球小姐選美會將在菲律賓馬尼拉登場。86位佳麗特地拜會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美女當前,杜特蒂行禮如儀,接待佳麗,舉手投足和他平日豪放不羈的形象相去甚遠,著實展現外人很少看見杜特蒂的一面。

一月30號環球小姐選美會將在馬尼拉決選,86位佳麗到馬尼拉馬拉坎南宮拜碼頭。一等一的身材容貌,男士們很難不多看兩眼。但仔細瞧,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很有風度地問候佳麗們,有如紳士地跟佳麗握手致意。

舉止跟他平常放大炮爆粗口罵人的形象差很大。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環球小姐選美不只是美麗與智慧,也是展現你國家風貌的機會,本屆環球小姐選美活動前置作業早已展開,佳麗們不只要在菲律賓多個景點攝影,進行泳裝、晚禮服等分項比賽,還要進行多場慈善活動。

而巡迴各地拍攝影片的時候,也是菲律賓人呈現獨特的風土人文,像世人宣傳招手的時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