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6 19:47

黃牛逛大街! 駕駛"哞"叫打招呼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開車遇到牛!地點在台中太平,一名駕駛晚間載著家人回家,在河堤邊的馬路,看見2頭黃牛逛大街,駕駛驚呼,直說從沒看見牛在路上趴趴走,乾脆還學牛叫,和牛打招呼,警方也說,多次接到民眾報案,說附近經常有牛出沒,擔心會造成交通事故,呼籲飼主把牛看好,否則依道路管理法,可以罰600元,如果造成事故,還得民事賠償。

真的有牛,駕駛和家人,被逛大街的牛,嚇到了,而且不只一隻,畫面上拍到2隻,直接穿越馬路,駕駛把行車紀錄器畫面,上傳臉書分享,爆笑的反應,引起不少回應。

但牛是哪來的,實地找到牛的家,就在3百公尺外的牛圈裡,飼主不在他的朋友替牛說話,原來飼主上班去了,他一共養了20頭牛,傍晚六點準備放牛吃草,到天亮牛自己會回家,但一整個晚上讓牛在外趴趴走,不少用路人都向警方反應,不只嚇到還差點出車禍,警方說已經提醒飼主,把牛管好,否則依道路管理法,可以罰六百,如果因此害出車禍,還得民事賠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