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5 20:03

"襪"! 太妙了 藍白拖造型熱賣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名牌愛馬仕,之前出了一款很像藍白拖的涼鞋,一雙要價兩萬塊,彰化一對雙胞胎姊妹花,兩年前承接家業,做襪子,就搭上藍白拖潮流,設計出類似款的、愛馬仕藍白拖襪子,大受歡迎,試賣一個月、賣出兩千雙。

名牌愛馬仕,出了一款類似藍白拖的涼鞋,一雙要價二萬多元,引發議論,彰化一對雙胞胎姊妹花,2年前承接父業進入襪子產業,看準藍白拖潮流,自己設計愛馬仕藍白拖「襪」,穿著襪子的感覺就像穿著藍白拖鞋,試賣一個月就賣出2千雙,藍白相間,濃濃台味的,看上去和藍白拖有夠像,它叫藍白拖襪,設計出這款襪子的是這對姐妹花。

國際精品愛馬仕,日前推出這款類似藍白拖造型的拖鞋,一雙要價台幣2萬3,不少民眾KU乾脆自己動手剪,但姐妹花不用剪的乾脆自己研發,做成襪子,雙胞胎姐妹,2年前承接父業,進入襪子產業,看準藍白拖潮流,自己設計愛馬仕藍白拖「襪」,試賣一個月就賣出2千雙,一般襪子利潤只有10%,自行研發利潤可以有100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