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5 18:42

撞姐妹花1死1傷 肇逃駕駛下跪

吳意萱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男子,三天前半夜開車出門,在一個十字路口,為了拿手機打電話,一個閃神,撞上前方一台機車,騎車的一對姊妹,當場被撞飛一百公尺,姐姐死亡、妹妹重傷,男子第一時間卻肇逃,昨天才主動投案,到死者靈前上香,下跪道歉,還是無法平息家屬怒氣,上前追打。

高雄1名30歲的林姓男子,花了200萬元買了二手的進口休旅車出門,半夜經過十字路口時,為了要撿手機打電話,他彎腰伸手去拿,沒想到就直接撞上前方1輛機車的趙姓兩姊妹,姊妹2人連人帶車被撞飛100公尺,造成姊姊送醫不治、妹妹下半身嚴重骨折,家屬氣得追打肇事駕駛,林姓男子才向死者下跪道歉。

趙家人崩潰痛哭,氣得要追打林姓男子,就是他開車衝撞兩個女兒,導致姊姊送醫不治、妹妹下半身骨折重傷,肇事男子知道事態嚴重,在女友陪同下,向家屬下跪、不停道歉,林姓男子也向死者下跪,但心痛的趙爸爸知道,再多指責都救不回女兒。

被撞的姊妹花才35、34歲,2姊妹都未婚,沒想到被車一撞,姊姊突然走了,妹妹的傷就怕留下難以挽回的後遺症!意外發生在22號凌晨,開著白色進口休旅車的林姓男子,為了打電話撿手機,一彎要就撞上右前方機車,機上的姊妹花被撞飛100公尺,事後男子,還肇事逃逸,案發當時,姊妹花約好下班共乘機車,沒想到,姊姊再也回不了家,只能提醒駕駛人,開車不專心跟酒駕一樣危險,實在要不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