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8 14:01

印度版女泰山! 8歲童猴養大

張樂 編譯  / 印度

印度北部山區的巡山員,日前發現一名八歲少女在林間用四肢遊走,當時她被一群猴子追著跑,身上還受了傷,巡山員因此把小女孩帶回塵世,而歷經兩個月的照顧,少女已有人類的模樣,但是仍無法和人類溝通。

那麼多人來訪,這女孩我行我素地躺在床上,雙手在身上抓來抓去,翻掉餐盤,拿空瓶子扔人,甚至企圖咬人;照人類的說法,這女孩應該是沒有被教化。瞧她的腳掌特別大、腳指特別長,這是從小靠四腳爬行,所演化而來的。

她的故事有如動畫泰山的現代版,因此當地人稱她為猴女,原來是印度的巡山員兩個月前,在靠近尼泊爾邊界發現這名年齡大約八歲的女童被一群猴子追著跑,當時她不僅雙手雙腳著地行走攀爬,行為像動物而且只會發出叫聲,完全不會說任何人類的語言。

由於她身上有傷,因此巡山員把她帶回塵世,而歷經兩個月的觀察,醫生發現她容易動怒外,仍無法判定女孩遺世獨立了多長的時間,不過好消息是女孩健康漸漸好轉,再加以教化,大概能回到人類社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