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3 20:15

買保險套沒付錢 超商公布影像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所大學附近的便利超商,在商品櫃台立的一張公告,上面寫說"同學你的保險套忘記付錢",上面還放上男學生的影像,引發議論,學校學生都說這樣實在太尷尬了,警方提醒,便利商店遇到這種情況最好先報警,公開張貼沒付錢的顧客模樣,雖然沒觸法但不太妥當。

便利商店貼出公告,粉紅色紙上寫著,"哈囉同學如果你在4/10晚上零點45分,買了10元麥香綠茶加一個保險套,你的保險套忘記付錢,請你記得來付錢",公告上還貼著,戴帽子男生的全身照,這家便利店,就在一所大學旁邊,大家都猜這位是學校學生。

大學生的反應很搞笑,網路上的留言,有人說可能不好意思付錢、但這下搞的人盡皆知了,來到這家便利店,公告已經撤掉,店家不知道這位客人,到底是忘記付還是故意不付,貼公告是想提醒。

警方覺得這樣不好,跟店家溝通、不然就是報警處理,律師說男大生沒給錢是事實,店家發公告附上照片,維護自己權益,在法理上站的住腳,但還是建議便利店應該先報警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