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8 15:30

弟弟惡整哥哥 結果卻讓大嫂懷孕!

弟弟惡整哥哥 結果卻讓大嫂懷孕!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美國

國外知名論壇「Reddit」上,一名帳號為Frinqe的網友PO文表示,日前因為一場無心的惡作劇,竟把自己大嫂的肚子給搞大了!

Frinqe表示,他與哥哥住在加拿大多倫多,哥哥的老婆在紐約讀大學,夫妻倆少有機會相處。哥哥生日時,大嫂決定從紐約來和哥哥共度1個禮拜的假期。由於哥哥和大嫂難得共處,Frinqe為提醒哥哥「把握機會」,就在留言板上,用圖釘刺了一枚保險套和50美元(約台幣1600元),要哥哥好好「享受」假期。

Frinqe說,原本只是想開玩笑,想說哥哥很聰明,看到圖釘釘在保險套中間,應該會笑笑的把保險套丟掉,但沒想到一個月後,哥哥竟表示老婆懷孕,且將和她一起搬到水牛城展開新生活。

對此Frinqe相當驚喜,因為哥哥曾說過40歲前不想要孩子,他問了哥哥原因,哥哥說寶寶是個意外,更透露在生日當天和老婆愛愛時「保險套失效」,此時Frinqe才坦承是自己惡作劇。不過哥哥一點也不生氣,反而感謝這場玩笑,讓他意識到,原來自己多麼想要一個孩子。(圖片非當事人/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