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試戴」保險套 直播內容百萬網友都傻了

「百人試戴」保險套 直播內容百萬網友都傻了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中國

知名保險套品牌杜蕾斯,日前在微博號召百名情侶,試戴產品,此舉吸引超過500萬名網友,上線同時觀看直播「百人試戴」活動。但網友期待的激情戲碼並無上演,直播內容超祥和,讓大陸網友怒批「杜蕾斯滚出大陸」。

長達3小時的直播內容,100名情侶沒有「真槍實彈」試戴,而是有點無所事事。情侶們穿著浴袍登場,先花一個小時搬床,接著做體操,然後一起坐在床上聊天、吃水果。最後躺上床蓋被子,這時網友以為好戲要上場了,但現場在噴出白色煙霧後,直播結束。讓抱著期待看直播的500萬名網友,在電腦前看傻。紛紛留言大罵「這是太平間嗎」、「上當了,被杜蕾斯下了個套」、「最後噴出的是個屁吧」,還有網友總結這場直播是「一個小時搬床,半個小時採訪,半個小時體操,半個小時吃水果,另外,半個小時迷之沉默,最後放了一個屁」。儘管網友罵聲不斷,還揚言抵制,但保險套公司已做了最強行銷。(翻攝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