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閃躲賓士?! 小黃衝人行道機車全倒

來不及閃躲賓士?! 小黃衝人行道機車全倒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杭州南路、丹陽街口,今(26日)晚間七點多,發生連環車禍,一輛直行的計程車來不及閃避一輛左轉賓士車,因而衝撞路旁人行道,且撞倒一排機車,還差一點撞進店家裡去,兩名駕駛互相指責是對方車速過快釀禍,但肇事原因,仍得交警方釐清,所幸整起車禍沒有人員傷亡。

衝撞後.小黃車底還壓著幾輛機車.
衝撞後.小黃車底還壓著幾輛機車.
小黃司機指賓士車轉彎車速過快.
小黃司機指賓士車轉彎車速過快.

計程車衝撞上人行道,路旁好幾輛機車像保齡球般,被撞得東倒西歪,還有三3、4輛機車,就被壓在計程車下,當時衝撞力道可見有多大。今天晚間台北市杭州南路、丹陽街口,發生一起連環車禍,一輛計程車指控是左轉的黑色賓士車從丹陽街快速駛出,撞到左後門造成車子偏斜,才會衝上人行道,但賓士車駕駛反指小黃運將,車速過快導致他來不及煞車,雙方互控對方不是,最倒楣的是停在路邊被撞受損的十輛機車,還好整起車禍沒人受傷,至於究竟誰對、誰錯,誰的車速過快,還得交警方釐清肇事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