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5 19:40

人行道變停車場 機車族練特技

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中山路兩旁的人行道,號稱是全高雄最寬的人行道,本來是打算打造台灣版的香榭大道,但是,現在卻被民眾當成停車場,或是直接在人行道逆向違規!更誇張的是,還有騎士在人行道上,練習翹孤輪。

監視器中是高雄中山路,兩名機車騎士把車騎到人行道,其中一個還在練翹孤輪,下一秒意外發生,機車爆衝先撞路樹,再撞到路邊停放的車輛,被店家監視器拍下,但後來機車騎士居然當沒事跑了。

其實這條中山路,當初改建時就設計兩旁人行道,分別有11.5公尺寬,本來是要打造成高雄版香榭麗舍大道,濃密的樹蔭和熱鬧的攤販,希望能為高雄帶來商機,但現在卻變成這樣,機車直接騎在人行道上違規逆向。

因為沒有紅綠燈,想怎麼騎就怎麼騎,有行人差點被撞,趕緊閃開,有時甚至走在人行道上,還要擔心被車撞,看來如果想要一條優雅的美麗大道,除了政府要用心,民眾自己也得有公德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