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5 12:51

"反年改"動粗 鄭文燦斷2根肋骨

陳詩雅 李詩健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桃園市長鄭文燦19日上午,在立法院場外遭到抗議民眾衝撞,隔了五天就醫才發現,兩根肋骨骨折,不過遭到國民黨議員質疑,這段期間怎麼還能到處趕場,甚至上台高歌呢,現在答案揭曉,原來鄭文燦都在忍痛,現在行程被砍半,醫師要求他24小時穿戴護具,要休養二到六周才能痊癒。

小跑步突破重圍,卻被年金抗議民眾猛地撞上,重心不穩,到立法院出席前瞻計畫公聽會,桃園市長鄭文燦遭到衝撞痛了好幾天才就醫,原來是兩根肋骨骨折,不過這幾天不知肋骨斷裂,還忍痛開口高歌。

一天工作18小時,每天排15個以上的行程,鄭文燦看起來穿得也比較多,原來是醫生叮囑要24小時穿戴護具,2到6周才能痊癒,不過前幾天嚴重性,也和小鐘玩直播,生產的疼痛指數是10分,肋骨骨折的疼痛指數約有7、8分,斷裂的位置就在乳頭下方。

中醫也建議多休養化瘀補氣,鄭文燦這回只能把行程減半,留下多點時間來養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