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0 16:35

謝謝有你... 桃園模範父表揚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市104年模範父親表揚活動」,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天出席時表示,表揚的56位模範父親中,有擔任30年寄養家庭的爸爸,以及照顧身心障礙孩童的神父等,每位父親都非常值得肯定及感謝,這一代的父親有很堅強的肩膀,用身教、言教帶動整個家庭、擔任子女表率。

市長提到,這一代的父親是「三明治」世代,除了要孝順上一代、還要照顧下一代,被要求擁有最堅強、最厚重的肩膀,不能掉眼淚,做人子女的一定要學習傾聽及溝通,對父母講話輕聲細語,給沉默的父親肯定和關懷。

而市府也本此照顧的精神,每年提供三節禮金及重陽敬老金共9500元;老人健保免費,共有19萬位受益;老人假牙免費、社區共餐服務及老人文康活動等,讓桃園成為用心照顧老人的「樂齡友善城市」。並且強調桃園的財政是六都模範生,市府不會舉債做福利債留子孫。因此每一項福利,都會衡量財政負擔量力而為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