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6 20:19

伸手給車撞! 男製造假車禍索賠

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的機車騎士小心這號人物!一名陳小姐投訴她騎機車在人行道,突然一名男子伸手撞上來,就喊受傷了要她包紅包,否則就要叫警察,陳小姐車知道自己騎上人行道違規在先,害怕的就包了1500元給男子,但她過幾天在另個路口看到同名男子,居然是故意看準機車騎士過來就伸手給人撞,趁機要紅包,警方表示遇上車禍糾紛一定要報警,目前也加強巡邏!

穿橫條紋上衣的男子,把腳踏車停旁邊,一邊講手機、一邊來回張望,等一輛機車過來,右手突然伸出去,讓機車騎士撞上,手上的礦泉水飛出去,男子氣得邊追邊罵,騎車的阿嬤卻根本不理。

拍下畫面的陳小姐說,她疑似就是被同個男子以同樣的方式,拿走了1500元紅包,陳小當時認為自己騎人行道違規在先,怕被開單,慌張包1500元想了事,卻發現男子似乎故意詐騙,把過程PO網後。

網友也說碰到同一人,在另一個路口,故意讓機車閃避不及撞上,趁機說自己受傷,要對方包紅包否則就要報警,員警表示機車騎車上人行道違規,最多勸導或罰600到900元,男子可能就是看準騎士們,怕麻煩怕警察的心理,說自己受傷,好讓對方花錢消災,提醒大家除了別違規,遇上車禍糾紛一定要報警,否則可能就成為,假車禍詐騙鎖定的目標肥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