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1 19:24

騎樓女屍渾身傷 男友涉重嫌!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頭條焦點,跨年夜,嘉義朴子驚傳兇殺案!有一名26歲女子,被人發現倒在騎樓,身上有多處傷痕,疑似被凌虐致死,而報案的是她同居男友,不過他報警後就失蹤,並躲到超商吃東西睡覺,警方後來將他帶回,但他否認殺害女子,不過供詞反反覆覆,警方不排除人就是他殺的!

被害女子全身多處毆打傷痕,被丟在這處民宅的騎樓,凌晨有人報案,說女子路倒,報警的人就是他的男友,詭異的是,邱姓男友打電話後,就到跑這間超商吃過期免費食物,還躺在那邊睡覺,而員警把他帶回派出所,他仍繼續在所內呼呼大睡。

他否認女友是他殺的,但調出監視器,他進出地下室的時間跟供詞明顯不符,懷疑是感情糾紛引發殺機。

這起兇殺案件,發生在嘉義朴子市,26歲的朱姓女子,疑似是三個月前,從網路認識22歲的邱姓男友,兩人從台中到嘉義,交往同居並借住在另一個溫姓朋友家。

因女子頭部臀部腹部皆有大面積傷痕,不排除遭凌虐致死,下手的是不是枕邊人,正在進一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