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7 23:43

澎湖觀光船擱淺 乘客涉水脫困

陳能振 報導  / 澎湖縣

到澎湖搭船出海賞珊瑚礁,船隻竟然擱淺!有一輛觀光船載著21名的旅客,在下午三點多出海,沒想到遇到退潮,船就擱淺在風櫃東邊海岸500公尺處的海面上,海巡隊是緊急出動巡防艇,但因為大退潮巡防艇沒辦法靠近,最後只好用人力接駁的方式,用人龍把旅客一個個接上岸,所幸只有兩個人受到輕微擦傷。

風好大,旅客在海巡弟兄的幫忙下,一個一個被慢慢的帶回岸上,頂著寒風浴巾包的好緊,沒想到只是想要出海看個珊瑚礁,卻會變成一場驚魂記!

一艘觀光船在下午三點多,載著21名旅客出海,要來觀賞珊瑚礁,疑似是船公司沒有注意到退潮時間,船隻不小心觸礁就擱淺在距離風櫃東邊海岸500公尺的海面,海巡隊聽到消息趕忙派遣巡防艇要來救援,但大退潮,連巡防艇都靠近不了,怎麼辦呢?

26名的海巡弟兄,用人龍來接駁旅客,還好只有兩名旅客不小心擦傷,其他人員全部都被平安接回到岸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