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5 19:52

颱風來了! 墾丁漁船擱淺4人獲救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中颱梅姬逐漸逼近、提醒大家要嚴防災情、做好準備!來看,一艘東港籍漁船"連春福3號",在墾丁龍磐公園海域、擱淺,還好船上4個人、都被救出來,但也因為颱風要來了,墾管處要求船隻先抽油;另外,高雄西子灣還有擱淺的兩艘漁船,也趕緊用鋼索固定;而上次被風、吹毀玻璃重創的超商,也把門窗、加粗一倍,玻璃換小,抵擋颱風。

颱風要來了各地嚴防災情!一艘東港籍漁船"連春福3號",在墾丁龍磐公園海域擱淺,船上4人被救出,但因為颱風要來了,墾管處要求船隻先抽油,今早怪手進駐海邊硬挖出一條道路,讓人員前往抽油;高雄西子灣還有擱淺的兩艘漁船,也趕快用鋼索固定;上次被風吹毀玻璃重創的超商,也把門窗柱加粗一倍,玻璃換小片抵擋颱風!

東港籍漁船連春福3號,擱淺在墾丁龍磐公園,風浪拍打船身搖晃,但鏡頭拉遠,附近礁岩地形根本沒路怎麼搶救,怪手進駐,硬挖開一條路,船上四人被平安救出,但颱風要來,也只來得及先抽油,之後再移開船,高雄西子灣上次颱風,擱淺4艘遠洋漁船,漏油把西子灣變黑海,現在還剩兩艘,船主趕快用鋼纜,前後加強固定,而上次玻璃被吹破,整個像炸彈炸過的超商,這次也把門窗柱加粗一倍,窗戶從3大片變5小片,加強結構希望挺得住,防颱緊鑼密鼓,但千萬注意別住貨櫃屋,上次恆春有三個遊客,入住貨櫃屋民宿,卻因為隔壁貨櫃倒下擋到門,受困三天全靠警方接濟食物,也要注意颱風天千萬別出門,做好防護,嚴陣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