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4 12:43

開顧客車趴趴走 保養廠辯"試車"

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對方姓夫妻,把車送保養廠檢修,兩天後前往取車卻發現,油箱竟然空了,里程數也多出58公里,夫妻調出行車記錄器發現,保養廠老闆開著他們的車,市區趴趴走還接小孩,甚至開回家去,他們登門詢問,老闆卻說那只是試車,開回家是因為車廠空間不夠,讓方姓夫妻氣炸!

行車記錄器看到,車子開出保養廠後,先是開到了一間釣具店,接著再來到了,一間百貨公司外,每個地點都停了20鐘左右,最後車子開進一間社區住宅,隔天車子從車庫離開,這車子就是這輛白色賓士,車主是家住台南的這位方太太,她說幾天前車子有些狀況,她跟先生開車到保養廠送修,沒想到兩天後去取車時,調出行車記錄器發現,原來是車廠老闆,開著他們的車市區趴趴走,讓夫妻倆很傻眼。

然而車廠老闆說,那只是試車,讓他們無法接受,而被指控的車廠老闆認為,修好車子本來就應該要試,車主夫妻要一個道歉,車廠老闆認為,試車何錯之有,雙方認知上的差異,一直無法達成共識,消保官表示,車主可以提出民事請求償,或者向消保官申訴,讓這個爭議可以落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