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4 12:34

暴力威脅! 劉邦誠竟插手第四台

陳又寧 張榮恩 報導  / 台北市

禮拜天發生的中和槍戰,跟警方對峙三小時的天道盟太陽會總顧問劉邦誠,已經鋃鐺入獄,現在又被警方發現,他去年也介入有線電視系統業者大戰,涉嫌教唆小弟,暴力威脅、剪斷電纜,從中牟利。

戴著口罩三名黑衣人經過他們全是劉邦誠的小弟,去年12月他們受到指使威脅北都有線電視業者,甚至將他們電纜線都剪斷,監視器畫面拍下一名員工才剛到住家接電纜,才剛完工走出來兩名黑衣人衝了過來,員工嚇的拔腿就跑黑衣人還不放過他,回頭騎上機車狂追在後,這已經不是北都有線電視第一次被針對。

去年12月一號暗巷裡一名男子鬼鬼祟祟,趁四下無人爬上牆將電纜割斷,隔了十天清晨5點,又有一名男子在巷子內徘徊,刻意帶上帽子不想被人認出,接著蹲在地上做記號打算偷剪電纜,被逮後他們全數供稱是劉邦誠指使。

隊長劉嫌一伙,對第四台員工脅迫禁止架設工程,並恐嚇見一次打一次,再被逮到就打斷手腳之語,原來劉邦誠頂著天道盟太陽會總顧問的名號,率領幫眾偷剪電纜亂砸有線電視業者,借此賺取2000~1萬元還誤砸到其他同業,就是意圖讓新進業者願意害怕退出市場,目前主嫌劉邦誠連同12名小弟被逮,而警方還在追查,幕後的教唆業者要將他們繩之以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