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6 12:56

遭盤查心虛! 通緝犯倒車撞警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一名通緝犯,開車在新北市蘆洲、違規停車、被攔查,他先倒車、撞倒警用機車,接著想加速落跑,不過員警反應更快,拔下他的車鑰匙,將她拉下車,這時他還攻擊員警,最後被壓制上銬。

警方半夜,攔查可疑車輛,但駕駛神色相當異常,甚至還倒車衝撞想逃,員警馬上爬進駕駛座,搶鑰匙熄火,這嫌犯拒捕還攻擊員警,當時兩名員警巡邏經過發現嫌犯車子就橫停在網狀線上車頭朝國小正門口員警覺得可疑上前盤查沒想到嫌犯倒車衝撞。

員警在壓制嫌犯過程受了傷,最後兩名員警負傷,強拖嫌犯下車,當場壓制,35歲的周姓嫌犯,原來是竊盜通緝,有槍砲毒品前科,還曾在花蓮被查到槍枝,這回,開著另一名通緝在逃的朋友車輛違停被抓,警方懷疑,這兩人可能是要相約見面,準備一起逃,卻被員警盤查,他才會衝撞襲警,幸好員警是皮肉傷沒有大礙,但這名通緝犯,拒捕襲警等於罪加一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