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6 11:48

【午間搶先報】越界船搖臀挑釁 海巡強勢登檢

【午間搶先報】越界船搖臀挑釁 海巡強勢登檢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越界船搖臀挑釁 海巡強勢登檢】

一艘中國大陸的漁船越界捕魚,海巡隊多次廣播嚇阻之後,對方不但裝做沒看見,還蛇行拒絕停船,甚至整個人掛在船舷上,把臀部朝著海巡人員挑釁,最後海巡隊員發射橡膠子彈和破門彈,對方才肯乖乖停船受檢,也造成兩名漁工受傷。

【勞保老年年金請領門檻 明年加高一歲】

勞保老年年金請領門檻明年將要加高。勞工請領老年年金給付的年齡,從明年開始提高1歲,從現行的60歲、提高到61歲,也就是民國47年出生的勞工,要等到後年、61歲時,才能請領。

【小情侶沒飯吃 懷胎6月飛車搶劫 】

高雄一名老婦人,,推著行動不便的先生走在路邊時,遇上飛車搶劫的鴛鴦盜,婦人的包包被搶走,警方獲報調出沿路監視器,鎖定對象後前往逮人,逮到了一對小情侶,24歲的男嫌犯供稱,因為賺得錢要還債還要支付生活費根本不夠,加上女友已經懷孕6個月,兩個人已經一天一夜沒吃,才會餓到去行搶,搶到的1萬塊除了還債,花到只剩700元,除了還債,其它的都去買東西吃了!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