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8 12:43

圍捕遭衝撞 警開5槍抓擄車賊

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熱鬧的新崛江商圈傳槍響!警方偵辦一起擄車勒贖案,跟蹤歹徒開的贓車,在新崛江將他攔下,沒想到嫌犯加速衝撞員警,這時另外兩名警察,連開五槍還擊,當場制伏歹徒,當時人潮眾多,不少民眾都被這電影般的場面嚇壞。

為了追捕擄車勒贖嫌犯,呂姓員警騎車擋在前面,沒想到嫌犯心一橫,開車猛撞,造成員警被撞夾在轎車和公車中間,眼看同仁受傷,其他員警連開五槍還擊,打開車門將嫌犯拉下車,壓制逮捕,被撞的呂姓員右腳骨折嚴重變形,門牙也撞斷,但卻還牽掛著有沒有抓到歹徒,令人敬佩。

但也多虧了員警英勇攔車,讓受害的車主可以找回愛車,王姓男子在苗栗犯下擄車勒贖案,他與共犯向被害車主勒索六萬元,約定七號晚間南下高雄交車,被害人報案,警方請被害人透過電話約出歹徒,一路跟監,嫌犯為了取贖金,在新崛江商圈和警方追逐,假日人潮洶湧,還好沒有波及其他民眾,但受傷員警傷勢嚴重,警察局長也到醫院慰問,希望能早日康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