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5 12:31

衝撞拒捕警開槍 毒犯翻車被逮

陳又寧 張榮恩 報導  / 新北市

追緝現場宛如電影電作片!昨天下午,新北市三重驚傳槍響,是台北市警方接獲線報,追捕一名毒販,沒想到圍捕的時候,嫌犯竟然開車衝撞,警方連開四槍,嫌犯第二次衝撞後、車子翻覆,當場被逮!

紅衣嫌犯才剛上車員警就上前盤查身分,偵防車也開到一旁戒備,嫌犯不願配合直接衝撞偵防車,員警直接對車輪開槍,接著在他第二次倒退衝撞時車竟然翻了,員警趕緊下車將他制伏,目擊民眾。

奧迪轎車直接翻倒在路邊,嫌犯被員警拖了出來,看起來被嚇暈了連話都說不清楚,員警立刻將他上銬逮捕,車上搜到改造手槍還有毒品,事發現場就在三重忠孝路上,當時正值下午人車很多幸好沒有傷及無辜。

警方事後去嫌犯家搜索時,發現他裝了十幾支監視器就怕被抓,不只搜出海洛英,還有三名正在吸毒的毒友,警前科累累,警方調查發現,33歲的張姓嫌犯除了住處,還另租日租套房相當小心,只是沒想到早就被警方鎖定,開再好的車,最後還是衝撞翻車,只能狼狽被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