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9 12:50

張麗善家旁傳槍響 凶嫌被逮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的妹婿,也是立委張麗善的先生張永成,目前是全國農會總幹事,他司機的私人轎車停在張永成住家旁空地,卻發現被人開了一槍,一度槍擊是否涉及農會選舉恩怨,但警方逮捕開槍的49歲施姓嫌犯,他供稱是朝空地開槍,誤擊張永成司機車輛。

警員進到嫌犯住處,在房間搜出一把改造手槍8顆子彈和一支電鑽,他涉嫌用這把改造手槍,射擊張榮味妹婿的司機轎車,而槍擊發生在去年11月,全國農會總幹事張永成,他的司機所屬的私人轎車停在張永成和立委太太張麗善的住家旁的空地,停了快一星期,來取車時,才發現引擎蓋被人開槍,子彈還穿出一個小洞。

因為今年二月就要進行農會總幹事改選,各路人馬都將這位子視為大餅,時間敏感警方一度懷疑是選舉恩怨,不過49歲施姓嫌犯落網後,他供稱是一時興起,才會從住家大樓的陽台朝100公尺的地面射擊,強調沒有針對性。

當時除了司機的車以外,一旁還停了白色轎車,後擋風玻璃也中彈,警方排除和選舉有關,研判嫌犯應該是試槍誤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