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8 20:26

多了女人味! 速食店正妹成網紅

徐嘉禧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這位「麥當勞正妹」徐薇涵,你還記得她嗎?兩年前因為身穿打工制服,甜美夢幻照被網友PO上網,吸引外國媒體爭相報導,而現在的她,23歲了,甜美外表多了份女人味,還成了直播網紅。而同樣被網友瘋傳的,還有南韓主播趙熙詠,甜美的笑容加上一雙長美腿,加上會說中文,在PTT上造成轟動!

還記得她嗎?有著水汪汪大眼、甜美笑容,這位就是兩年前爆紅的麥當勞正妹徐薇涵。當時身穿制服的嘟嘴照,被網友PO上網,英美報紙都爭相報導,讓她一夕爆紅,而今年徐薇涵23歲了,同樣速食店打工,除了一樣甜美一樣萌,打扮更多了份女人味,臉書粉絲15萬人,還玩起直播,成了知名網紅。

正妹魅力不分國界,讓台灣網友傾心的還有她,專業播報加上甜美笑容,她是南韓新聞主播趙熙詠,還會說中文,生活照更是迷翻網友,無論是抱著狗狗,還是拿著杯子甜笑,笑容好迷人,最吸睛的是這一雙超美長腿。

看來台灣、韓國正妹,有不同的美,卻同樣令人好心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