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8 20:19

男師持刀逼分手 女學生刺胸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師生戀、女學生自殘刺胸!中部一名32歲高中男老師,和班上16歲女學生談師生戀,卻又劈腿和同校的女老師交往,還結婚,因為最近才女作家林奕含輕生事件,男老師想分手,和女學生相約在車上談判,還準備一把水果刀,想用自殘的苦肉計、逼女學生分手,反而被對方奪刀,女學生刺自己胸口!女學生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但家屬指控老師說謊,認為是他強拉女學生上車後,行兇刺人。

他就是和女學生,發生不倫戀的男老師,照片看起來陽光外向,臉書放了不少和學生的合照,師生關係似乎不錯,但他卻和班上一名16歲女學生,大談師生戀,甚至同踏兩條船,又和同校女老師交往進而結婚。

結了婚又繼續和女學生在一起,日前男方似乎有意結束關係,相約車上談判,按照男老師的說詞,他想用苦肉計逼退女學生,所以自備了一把水果刀,沒想到反被女學生奪走,直接在他面前用刀刺左胸自殘,這一刺傷勢很重還沒脫離險境,但女學生家人無法接受,認為男方在說謊。

女學生是自殘,還是男老師由愛生恨,預藏刀子準備行兇,都得等女方傷勢穩定才能釐清,但男老師搞婚外情和女學生不倫戀,自知站不住腳已經向學校請辭,也在學校教課的男老師妻子,案發後已經向學校請假,面對丈夫背叛,而且還是同校女學生,情何以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