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8 21:41

3千萬討嘸! 債主當街砸車擄人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基隆一名黎姓男子,因為投資,跟一名謝姓男子借款3千萬,但黎姓男子卻不還錢,謝姓男得知黎姓男子要到法院出庭,就在途中埋伏,當街用棍棒砸毀車輛車窗,將黎姓男子強行擄走到一間餐廳談判,警方接獲報案,出動救援,當場逮捕謝姓男子和其它9名共犯,全案依傷害和 及恐嚇等罪嫌送辦。

車開到一半,突然出現了一群惡煞,當街攔車,有人拿棍棒砸車窗,直接把車上兩人帶走,隨後有人幫忙報案,警方很快的就找到了,這群惡煞的下落,ㄧ群人原本開心用餐,全被帶回警局。

原來是ㄧ名謝姓男子,借了3000萬給黎姓男子,但對方卻不還錢,ㄧ氣之下,才會調查黎姓男子的行中,並在途中攔截逮人,原本好心借錢,但對方卻不還才會氣的動用私刑,不過也因為ㄧ時的衝動,從被害者,變成了加害者,被依法送辦,警方也提醒,有金錢糾紛千萬別私下解決,否則最後錢討不回還得進警局,真的是得不償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