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4 12:48

誆騙投資詐上億 惡民代栽了!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縣頭份市民代表會副主席邱秀美,遭指控以投資路邊停車格、納骨塔等公共工程,誆騙民眾投資,還說最高可以獲利百分之30的高報酬,一年多來吸引將近30人投資上億元,但邱秀美卻是將錢,轉投資桃園航空城土地,結果被套牢,她帶著僅剩的20萬元潛逃,警方布線10天,在嘉義火車站前的短租套房,將她逮捕。

頭份市民代表會的副主席邱秀美,在員警陪同下到苗栗地檢署接受調查,她被28位民眾檢舉,以投資之名行詐財之實,金額多達上億元,嘴巴說沒騙人,但邱秀美卻帶著兩袋行李和20萬現金躲在嘉義市,員警佈線10天才把人找到。

60歲的邱秀美經常出席地方活動,聲望不小,但她在去年五月開始以投資路邊收費停車格、納骨塔、老人院等公共工程,來誆騙民眾投資,還說利潤最高有百分之30,數十名民眾拿出50到500萬不等的金額投資,但錢都被她拿去轉投資桃園航空城土地,結果資金周轉不靈被套牢,邱秀美人就潛逃躲嘉義,神隱10天,投資人都是地方有名的人有的是做生意的有的是地方仕紳,短期內投入的資金都可能拿不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