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0 18:39

【晚間搶先報】警抄詐騙窟! 成員沒手機吃泡麵

【晚間搶先報】警抄詐騙窟! 成員沒手機吃泡麵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警抄詐騙窟! 成員沒手機吃泡麵】

屏東警方接獲密報,有詐騙集團在嘉義市區設機房,行騙兩岸民眾,警方掌握情資,檢警聯手北上逮人,一舉破獲這個集團,逮捕六名成員,警方調查發現,集團首腦怕行蹤曝光,成員進入機房後,手機全被沒收,一個月只能出機房一次,平常都是吃泡麵或料理包,機房內還準備象棋跟健身器材,讓成員打發時間,每名成員每詐騙一筆金額,就可獲分紅10%,短短不到兩個月,這個集團就已經詐騙200多萬!

【紙飛機不長眼! 射中男童險瞎】

新竹才發生,小朋友開玩笑開過頭,拿硼砂給同學吃,害同學吐血住院;昨天又有五歲男童,拿紙飛機亂射,意外射中同學左眼,造成同學眼角膜受損,視力從1.2、退化到0.2。(示意圖/翻攝網路)

【雨後曬太陽 過敏患者更難受!】

雨後出太陽在戶外活動,小心過敏加劇!因為大雨過後,土地吸飽了水分,經太陽一照變成水蒸氣,環境中的溼氣暴增,恐怕比雨天還高,鼻子有過敏的人,可能會因受不了環境溫度改變,加上濕度影響,狂打噴嚏、流鼻水。

【虐嬰保母返幼園 家長怒揭惡行】

台中市一名陳姓保母,前年涉嫌將女嬰抱起重摔,造成女嬰腦部重傷,檢方依重傷害罪起訴,並撤銷保母證照,但有民眾發現這名保母,從去年聖誕節開始,又回到幼兒園工作,聽到這個消息,被害女嬰的爸爸很生氣,再次出面指控陳姓保母的惡劣行徑。

【管教失控! 戲曲老師飛踢打學生】

老師情緒失控,竟然當眾體罰學生!台北戲曲學院,知名的客家戲老師,因為女學生排練狀況不好,把女學生踹飛之外,還一連搥了三次頭!老師雖然出面道歉,但已經被停課、等候懲處。

【國中會考首日 24萬考生上場】

今天國中會考第一天,全台灣24萬名考生上考場,受少子化影響,考生人數大減三萬人,第一科考社會,考生都覺得題目很簡單,都跟課本內容相關,時事題部分,中國大陸一帶一路政策也成為命題!

不過在台北師大附中考場卻出了包,頭一遭發生監考老師擅自搬動考生座位的情況,經過師生申訴後,先更換監考老師,等會考結束再追究處理。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