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1 21:07

假借貸真詐財 父子檔害上百人

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一家都詐騙!刑事局破獲詐騙集團,首腦是爸爸,還拉高中肄業的兒子下海,一起詐騙,還拿前妻的房子,當作詐騙基地!上百名被害人不只淪為人頭帳戶,連存款都被騙光光。

有資金需求要注意,主打小額借款有工作就借你錢這些借貸廣告主打快速週轉,但是卻有詐騙集團上演假借貸真騙錢。被害人照著電話打去,詐騙集團會先說小額借款要先匯10%利息,上鉤之後慫恿借更多、要存摺製作財力證明,只要被害人提供不只淪為人頭帳戶存款也被車手提光。

戴著口罩的莊姓車手分好幾次到超商,每次領兩、三萬之後再把被害人帳戶,當成人頭戶騙下個被害人,無本生意蔣姓主嫌自己做還不夠,甚至拉朋友兒子一起來,光詐騙就月入15萬起跳,找兒子當話務。

警方調查發現,詐騙金額高達三百萬元,上百名被害人多半是三餐不濟走投無路,才會找上網路借貸卻被剝兩層皮,提醒民眾借貸還是尋正規管道,以免錢沒借到還吃上刑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