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0 20:59

現代人迷3C 146年馬戲團將解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3C產品問世,改變了人類的生活型態,有新的體驗,但許多體驗也因此成了過去式。世界知名的三大馬戲團之一玲玲馬戲團週日最後一場演出後,宣告解散,將近一百五十年的表演生涯走入歷史。從今以後,人們只能在3C產品上看到這些特技演員的天賦。

目不暇給、光彩奪目,目不轉睛,或許就是這種意境。看倌們留意到自己瞳孔放大,眼皮不曾貶一下嗎!因為許多畫面同時出現,因為表演實在太精彩,因此您的大腦要處理太多的訊息,而忘記貶眼睛了。但看倌聽到這個消息,下巴可真要掉下來了。

菲爾德娛樂執行副總安娜,週日將是玲玲兄弟公司,146年以來最後一次表演,馬戲團除了特技表演、小丑,動物明星最吸睛,空中飛人也讓大人小孩驚嘆連連。五顏六色的設計之外,有時還加入冰宮或迪士尼的元素,可想而知經營一個馬戲團非常燒錢。

但是大筆投資遇上了3C產品問世後,網路GOOGLE一下,想看什麼就看什麼,集各個表演菁英的馬戲團似乎不再那麼吸引小朋友了。連年門票收入下滑之外,動物保育人士抗議也是馬戲團決定走入歷史的主因。週日最後一場演出玲玲馬戲團將從此走入大小朋友的夢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