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1 18:34

【晚間搶先報】施工挖斷瓦斯管 氣爆灼傷工人

【晚間搶先報】施工挖斷瓦斯管 氣爆灼傷工人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施工挖斷瓦斯管 氣爆灼傷工人】

台中市又發生挖破瓦斯管線意外!中區繼光街在進行挖路工程,工人施工時,突然發生氣爆意外,一名59歲工人首當其衝,臉部嚴重灼傷,他痛得大叫,被送醫急救。

【鋰電池充電驚爆 惡火燒公寓】

充電腳踏車,驚傳爆炸起火! 這是位於、新北市中和的公寓,二樓以上的住戶,都陷入火海,火舌還從窗外、一路往上竄燒,甚至延燒到三樓、四樓,最後被燒得面目全非,調查發現,原來是三樓屋主、把電動腳踏車的鋰電池、帶回臥房充電,卻引發爆炸起火!

【2歲娃被推下溜滑梯 父怒踹4歲童】

家長帶孩子到兒童遊戲區玩耍,難免碰到小朋友之間有所爭執。而大陸上海就發生這樣的事件,一個四歲孩子,把兩歲孩子推下溜滑梯。結果兩歲孩子的父親,竟然衝上前去,踹了四歲孩子兩腳。之後兩邊的家長就吵了起來,還驚動警方,介入協調。

【挑戰最臭韓食 周子瑜一口秒嗆!】

韓國女團「TWICE」,日前參加韓國綜藝節目挑戰料理,台籍成員周子瑜,自告奮勇挑戰"世界最臭食物"炸醃斑鰩。從沒吃過這道食物的周子瑜,才咬一口就被斑鰩的刺鼻味,嗆到差點吐出來。吃完還雙手舉起"不推薦"的牌子,可愛又好笑的模樣,讓所有人笑成一團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