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3 18:55

【晚間搶先報】跑錯軌險釀大禍 高鐵調查懲處

【晚間搶先報】跑錯軌險釀大禍 高鐵調查懲處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跑錯軌險釀大禍 高鐵調查懲處】

高鐵大出包,回送列車竟跑錯軌道!在星期三下午三點左右,一輛高鐵回送列車,經過測試後,應該要回到左營車站,但是台南端的控制員沒有完成設定,讓列車直接北上往台南的方向開!幸好當時沒有列車北上,不然後果恐怕不堪設想。而高鐵表示,事件發生後,內部已經進行調查懲處,要避免同樣的狀況,再次發生。

【糊塗媽沒熄火 童誤抓油門暴衝】

高雄一名婦人騎車載小孩買早餐,機車卻沒有熄火,小朋友誤觸手把,機車瞬間催油爆衝,整輛衝進早餐店裡,撞上一名坐在娃娃車裡的一歲男童,還有一個5歲小弟弟,他們的媽媽也被撞倒,騎車的婦人跟小孩自己也摔車,還好,一歲男童當時有娃娃車保護,只有臉部輕微擦傷,不過,5歲的小弟弟肚子紅了一大片,媽媽擔心有內出血狀況,要帶孩子就醫檢查,同時也報案處理。

【中了勒索病毒! 只能格式化重灌】

勒索病毒災情不斷,還有網友怕到不敢開電腦。3C專家說,只要一旦中毒就沒得救,只能全部格式化重 灌。怕中毒的,專家提醒,趕緊更新作業系統到最新版、防毒軟體病毒碼也要更新到最新。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