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6 13:29

真的嗎!? 網紅聖結石月入63萬

房業涵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許多的年輕人,都靠當YOUTUBER成為網紅?讓人都很好奇當所謂的YOUTUBER到底可以賺多少?有網友就計算,像是網紅 ,有網友就以聖結石為例,估算單靠上傳影片到YOUTUBE可賺多少錢,結果發現聖結石1天就能賺21K,月收入63萬不是問題!

台灣最紅YOUTUBER聖結石!曾經大吐口水求學期間,舉牌、業務、擺攤通通做過,直到改做YOUTUBER,和老婆一起大方炫耀買下三重景觀豪宅,YOUTUBER倒底有多好賺?網紅「囧星人」曾經自爆,每天在YOUTUBE上傳一支自創影片,且每支影片要累積3.3萬觀看次數,才能成為月收入3萬的YOUTUBER。

有網友換算了聖結石的收入,發現四月的總觀看212萬次,月收入大約63萬,堪稱台灣最強YOUTUBEER一點也不為過,別聽到這就準備想辭職,你以為影片冥想一下就會迸出來嗎?你要不要想影片主題你要不要拍攝你要不要想花了一整天可能還沒流量,想做網紅先把背後辛苦想清楚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