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6 13:27

網路直播驚見腐屍 網友嚇壞了

綜合報導

網路直播開啟了素人的新天地,造就許多網紅。但既是直播,畫面就毫無過濾、緩衝,直送網友眼前。日前大陸一位網紅帶著網友上山採野菇,想不到一具腐敗的遺體直入眼簾,嚇壞一千多位上網看直播的網友。

畫面翻攝百度,大陸網紅主持人吳權彼透過直播,帶網友一起學習野外求生訓練,採野菇。走到這一片林子,沒有植物的味道,就連腐敗的味道都不一樣。映入眼簾的是衣服,他當下停止直播,但一千多位線上網友已經嚇壞了。因為衣服遮掩下,是一具腐敗的遺體。

此事引發網路熱議。網友們或許想看正妹帥哥平常作什麼、或許想看不同世界相同年齡的人作什麼,希望對自己的生命有所啟發,或是一笑解千愁。然而現今直播科技成熟了,但真的有必要讓網友零時差地看到類似直播殺人等不堪入目的畫面嗎?網路或許讓人嚐到紅的滋味,但紅的像蘋果還是紅的像鮮血,熱衷直播者應深思負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