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百萬美乳險被打爆 痛心斬斷3年情

網紅百萬美乳險被打爆 痛心斬斷3年情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中國

有「大陸第一網紅」之稱的王瑞兒,25日在微博上PO出自己滿身是傷的照片,自爆遭男友家暴,還直言自己的胸部「幾乎爆炸」,痛心宣布斬斷3年感情,消息曝光在網上引起熱議。

王瑞兒在微博上坦言,當初是因為看上男友的錢才和他在一起,2人也交往了3年時間,但卻又說「這三年,你變本加厲的虐待我、打我,我都忍了...如果只是因為錢,我怎麼可能忍你三年」。透露24日晚間,被打到「胸部變形幾乎爆炸」讓她忍無可忍,直言對方就算丟一筆錢、要負責手術費「請你滾蛋吧」。不少網友粉絲看到PO文,都相當震驚「支持離開爛男人」、「動手就是不對」。但還是有人酸她「被打假睫毛還貼這麼濃」、「是炒新聞吧..」、「跟胸部一樣假假的」。

王瑞兒曾自爆赴日拍攝AV,遭劇組擅自篡改劇情,不僅被「灌酒」,還遭10多名男優輪流性侵,嚇得她逃回大陸,並向媒體公開此事,她也因此爆紅,被封為大陸「第一網紅」。據網路爆料,她在15歲就整形,傲人的胸部更是花百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00多萬元)得來,而這次心愛的百萬美乳險遭打爆,才讓她決定跟暴力男友分手。(圖片來源/翻攝王瑞兒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