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7 14:00

搶匪衝撞商店 店主"開槍"嚇退

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一群搶匪、開車衝撞商店,企圖搶劫自動提款機。不過老闆的兒子聽到巨響,知道情況不對,掏出手槍從商店後面走出來,而且嗚槍示警,反倒地這群搶匪嚇壞了,棄車逃逸。

廂型車急速倒車,撞上一家附設加油站的商店。不是車子失控暴衝,而是一群搶匪企圖撞毀商店附設的自動提款機。商店櫃台上方的監視器清楚錄下店員慌慌張張的摸索搜尋櫃台下方擺的槍枝,這時另一具監視器拍下兩名男子逼近廂型車,其中一人還拿著手槍。

原來他就是這家商店的小老闆。他嗚槍示警,逼著車裡的人把手亮在車外,以示手上沒拿武器。另一個畫面看到,搶匪下車拔腿狂奔,搭上接應車輛逃離加油站。生怕持槍的小老闆改變心意,不放過他們了。

店員嚇得六神無主,看到小老闆站在店門前很訝異,他本可輕易擊中搶匪但他決定不開槍,這樁搶劫未遂案案發時,24歲的小老闆正好在商店後方抽煙。聽到巨大撞擊聲,掏出槍枝自衛保護家產。嗚槍示警,讓搶匪落荒而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