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5 18:40

【晚間搶先報】晚婚族變多 台灣"凍卵"商機大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晚婚族變多 凍卵商機大】

現在晚婚女性多,許多女性會選擇凍卵,提高未來擁有寶寶的成功率,30到35歲女性一次療程約可取十到二十顆卵,費用約12萬元 ,每冷凍一年八千元;台灣法規相較於鄰近國家寬鬆,像是中國大陸必須要結婚才能凍卵,台灣「卵」實力,帶來凍卵旅遊商機,華視新聞帶您獨家直擊。

【休旅車突暴衝 騎樓8車被撞爛】

新北市中和景平路發生休旅車暴衝意外,連撞八輛機車,駕駛說自己正要回家在經過景平路時,結果車子就暴衝,往騎樓店家衝過去,把騎樓柱子撞歪,導致屋頂垮下來,停著的八輛機車無一倖免,賠償金額初步估計要百萬以上,還好當時沒人站在騎樓,否則這猛烈的衝撞肯定傷亡慘重。

【明年假表出爐 請假密技公開】

明年假期到底有多少天呢?人事行政總處公布明年的行事曆!總共放假115天,其中3天以上的連假共有6個,包括春節假期6天,清明連假5天,另外端午節和中秋節也連放3天。如果覺得放的不過癮,告訴您請假攻略,春節只要請3天就能連放11天假,清明連假,請假最划算,只要請2天,就能連休8天。

【公主病中"極品" 16歲吃飯要人餵】

大家都聽過公主病,但是很難想像,有人的公主病竟然嚴重到,已經16歲了,還無法自理。不只吃飯要人餵,連衣服都要媽媽幫她穿。而在大陸遼寧,就有這麼一位奇特的富家少女。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