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5 11:41

【午間搶先報】人倫悲劇! 在家口角衝突哥持刀殺死妹

【午間搶先報】人倫悲劇! 在家口角衝突哥持刀殺死妹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北市家庭悲劇! 口角衝突哥哥持刀殺死妹妹】

今天(15日)早上7點半,台北市南昌路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51歲的陳姓男子,早上跟49歲的妹妹在家大吵一架,沒想到男子精神不穩,一時激動,竟然到廚房拿起菜刀朝妹妹脖子砍殺,因為砍到動脈失血過多,不幸喪命。目前警方已經逮捕哥哥,正在釐清案情。

【暴雨轟炸! 21縣市豪大雨特報 周五雨更猛烈】

梅雨鋒面影響,提醒您全台都有雨,加上西南氣流,雨不會停,氣象局針對全台灣21縣市,發布豪雨和大雨特報,特別要注意,明天星期五,西南氣流更強,將激發出許多中小尺度對流胞,轟炸西半部,全台灣雨勢會更猛烈,這波雨將持續到下週、一整個星期,小心防範更強暴雨。

【西餐廳供發霉甜點 蛋糕切面還長出芽菌孢】

王品集團旗下的西堤餐廳,被爆甜點發霉!有老師帶國中生到三峽北大社區西堤吃謝師宴,沒想到吃到最後一道,來了發霉的芒果蛋糕,上面明顯有霉斑還長出芽菌孢,有同學立刻跑到廁所吐,店家雖然願意換甜點給他們,但同學也都不敢吃了,質疑王品品管有問題!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