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7 19:36

海上風浪仍強 搭船乘客吐翻天!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東港往返小琉球的、東琉,交通船、就跟海盜船一樣,海上高高低低的起伏,船上乘客暈得受不了,而且,原本20分鐘的航程,也因為逆浪,需要40分鐘才到達,而在嘉義東石鄉有位95歲的獨居阿嬤,因為大雨、讓她的住的房子裡外都淹水,海巡人員趕緊把阿嬤揹出屋外,險象環生。

好心村民走在水裡,要去救一位獨居的阿嬤,走到一間舊矮房,房子裡外全淹水,95歲的池阿嬤就在屋子裡,水淹進家裡,讓阿嬤緊張又害怕,就怕大雨再來水淹更高,村民跟海巡合力,把阿嬤救出淹水屋,村民揹著阿嬤涉水,海巡在旁邊扶著。

嘉義東石鄉洲仔村這裡,因為大雨淹水,獨居阿嬤受困,還好已經被救出來,另外來到屏東東港,雖然陰雨綿綿,要前往小琉球的遊客還是多,只是海上風浪不小,浪大到都打上岸邊,等船的遊客只能閃遠一點,大浪也讓交通船,船頭船尾起伏大。

海上這樣乘風破浪,乘客們幾乎都暈船,另外高雄那瑪夏區區長,幾天來日夜巡災情,累到昏倒被緊急送醫,住進醫院觀察治療,大雨下下又停停,幾天下來各地都有災情,接下來還有幾天的雨勢,大家要再忍一忍,潮濕又不方便的雨天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