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0 13:25

藝人好友不捨 200粉絲送天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巨星都來送豬哥亮最後一程!曾經和他合作大尾鱸鰻的郭采潔、以及郭采潔的前男友楊祐寧,來到現場致意;演藝圈大咖張菲、余天、黃西田、邱瓈寬跟朱延平等人,也來送行,王彩樺更是哭到崩潰!除了藝人,還有超過兩百位民眾到靈堂,送別偶像,休息區爆滿,連椅子都不夠坐。

帶著墨鏡遮住雙眼,穿著黑色風衣的郭采潔,來送送戲中扮演她爸爸的豬哥亮。緋聞男友楊祐寧,隔了不久也來了。曾和豬哥亮有南豬北張稱號的張菲,面對好友的離開,無限感慨。

王彩樺、林美秀哭紅了雙眼,王彩樺更是泣不成聲,余天一個人來到告別式,有好多話來不及跟豬哥亮講。曾和豬哥亮多次一起製作綜藝節目的華視總經理郭建宏,也來看看好友,心中滿是不捨。

豬哥亮人生的最後一場秀,眾星齊聚,有了卡司,也有好多觀眾,超過200名的粉絲,來到靈堂,大家都想來送送這個陪著大家度過無數快樂時光的秀場天王。椅子不夠坐了,站著也沒關係,為了讓綜藝天王在另一個世界,能夠過的舒服。

靈堂外頭,也搭起了,大約有8公尺長,高3公尺的靈厝,不但有庭園、魚池,旁邊還放了直升機跟豪華轎車,當然生活用品,美金、台幣、存摺一樣也沒少,花費大約30萬的靈厝,要讓豬哥亮到另外一個世界,繼續他的藝界人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