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1 13:12

熱浪襲美破40度 50航班取消

綜合報導

時序進入夏季的美國,迎來首波熱浪。美國西南部的亞利桑那、內華達和加州地,都出現了超過攝氏40度的高溫!氣象單位甚至預測,加州死亡谷本周高溫甚至可能達到攝氏53度!由於天氣太過炎熱,部份航空公司擔心氣溫過高會影響飛機運作,已經取消了最少50架次的航班。

動物園裡的動物不是往自已身上灑水,就是乾脆泡在水池裡,因為天氣實在,熱到受不了!美國西南部各州,受到高壓系統發影響,各地氣溫飆高,亞利桑那州的鳳凰城,氣溫甚至達到攝氏47度,還有加州首府沙加緬度,高溫也有攝氏41.1度,不僅打破了當地75年來最熱的記錄,柏油路面也都因高溫崩裂。

高溫也讓電力供給大為吃緊,加州部份地區因此停電,大熱天氣沒冷氣、沒電風扇,熱的民眾叫苦連天,酷熱的天氣,還打亂空空中交通,擔心氣溫過高影響飛機運作,包括美國航空在內,多家航空公司已經宣布,取消鳳凰城天空港機場50個航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