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5 18:36

【晚間搶先報】台北逼近熱浪 千人熱到送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逼近熱浪 千人熱到送醫】

這幾天全台熱得像顆烤番薯,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表示,台北天氣已經很接近「熱浪」,而根據衛福部統計,全台因為熱傷害就醫人次,從五月到現在,已經超過1073人熱到送醫,氣象局提醒,現在台灣正接近高壓中心,明天大台北依舊上看37度,同時熱低壓已經形成,不排除變成第二號颱風盧碧。

【欠錢莊20萬 "搶錢夫妻"持刀打劫】

日前桃園一對夫妻搶匪,持西瓜刀搶彩券行,人雖然被抓到了,不過警方再追查,發現他們除了搶彩券行,還搶自來水公司,同樣是持刀行搶,不過遇上員工尖叫反制,才沒得逞。而會四處犯案,原來是夫妻兩欠地下錢莊20萬,沒錢還才會挺而走險。

【尼斯恐攻! 卡車衝撞掃射84死】

法國又發生恐怖攻擊,這次是南部城市「尼斯」,兇嫌駕駛卡車衝撞輾壓人群,之後還對群眾開槍掃射,造成至少84人死亡、超過百人受傷。法國警方當場擊斃開車兇嫌,並在卡車上搜出許多武器和一張身分證,據傳,可能還有第二名兇嫌在逃。事後,恐怖組織ISIS在網站表示「慶祝」,甚至放話「德國柏林」恐怕是下一個目標。

【牛漢堡要千元 嚐鮮口袋要深】

"漢堡"不再是平價美食,現在有業者推出了頂級漢堡,將乾式熟成牛肉,奢侈做成漢堡肉,強調不用任何醬汁調味,牛肉口感濃郁,還有特殊的果香味,一個漢堡要價1500元,另外還有飯店也推出香港米其林漢堡,同要也是乾式熟成牛肉,搭配各式海鮮吃到飽,價格也要上千元。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