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1 18:46

【晚間搶先報】蝦頭冒寄生蟲? "蝦腸"引婆媽恐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蝦頭冒寄生蟲? "蝦腸"引婆媽恐慌】

蝦子不要剝了就吃!有網友PO出影片,用剪刀把蝦頭剪掉,結果大約3公分長的白色條狀物就在頭部,外觀非常像寄生蟲,另外還有網友PO出買回來的蛤蠣竟然在殼裡面有白色條狀物,看起來也很像寄生蟲,影片在網路流傳引起一陣恐慌,到底條狀物是什麼?來看是我們的追蹤報導。

【排水蓋"卡指"發黑 1歲童哇哇哭!】

家裡有這種排水蓋的千萬要小心,小孩的手指可能會卡洞!台中一名一歲男童,在家玩耍時,把食指伸進排水蓋裡,結果卡住出不來,眼看小指頭都已經紅腫發黑,阿嬤趕快將他送醫,醫院通報119,消防隊就在急診室裡,用電鋸幫男童脫困,過程中,男童痛到嚎啕大哭,尤其電鋸火花一噴,更是害怕到,哭慘了

【今天夏至熱爆! 大武飆上36.7度】

今天是夏至,全台高溫超過32度,台東大武11點44分出現36.7度全台最高溫!天氣這麼熱,醫師提醒狂灌冷飲,不但不能消暑,反而可能會提高中暑的機率!另外,夏季也得小心心肌梗塞、中風發生機率,因為高溫曝曬下,體內水份流失,會導致血流量、血氧變少,很可能引發中風,不可輕忽。

【爭搶考保母! 阿公阿嬤半夜排隊】

為了考保母,半夜兩點就要開始排隊!這麼瘋狂的現象,地點是在高雄,不少老人家為了要照顧孫子,以及可以領取社會局一個月兩千塊的補助,搶破頭要報名托育人員訓練班,就怕搶不到名額,很多阿公阿嬤,徹夜排隊,凌晨四點來排,已經排到第35個,明明表定是八點才開始報名,但五點鐘時,名額就全滿了,非常誇張。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