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0 18:57

【晚間搶先報】"乖乖水"竄台 30秒就讓人昏迷

【晚間搶先報】"乖乖水"竄台 30秒就讓人昏迷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乖乖水"竄台 30秒就讓人昏迷】

又有新型毒品,30秒就能讓人昏迷!有嫌犯從大陸網站、購買一種叫做【乖乖水】的迷姦藥水,好勝2017年最強毒品,裡頭加入了精神病用藥【氯氮平】,喝了可以在30秒鐘內,就讓人不省人事,現場查獲240瓶,但之前不知道有多少,已經外流,提醒女性朋友,有疑慮的飲料,千萬別喝!

【花蓮直升機墜毀 機上3人罹難!】

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墜機身亡!今天中午,花蓮豐濱鄉、發生直升機墜機意外,機上3人全數罹難,航空公司證實,其中一人,就是看見台灣的導演,齊柏林!他就是為了看見台灣2,在花東勘景,機上還有助理和機師,沒想到發生意外,壯志未酬。

【齊柏林罹難! 遺體送花蓮殯儀館】

前往花蓮勘景卻遭遇空難的看見台灣紀錄片導演齊柏林,遺體已經送往花蓮殯儀館,包括他的女兒以及妹妹,也已經趕到了花蓮處理後事

【水果變貴! 知名連鎖茶飲又喊漲】

熱天喝冰涼手搖飲、最解渴,但又傳漲價。【大苑子】4月底漲價後,6月5日起、再漲一波,因為水果收購價格上漲,以及一例一休、人力成本增加,16個品項全漲5元;來自加州的果昔飲料【Jamba Juice】,也在五月調漲,大杯果汁一杯漲30元。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