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3 12:46

貨櫃屋也走文青風 60萬搞定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年輕人買不起房是個大問題,就有業者在建材大展推出了貨櫃屋,為了解決鐵皮高溫問題,貨櫃屋外層使用隔熱、防水的材質和油漆,屋內天花板、壁面和地板都是隔熱泡棉或發泡水泥板,電力則使用太陽能,搭配時尚的空間設計,貨櫃屋走文青風,擁有自己的小窩約60萬元,成為焦點,但也有人說,得先買地才能放貨櫃屋啊!

舒適的沙發床,木質簡約電視櫃,還配有小廚房跟衛浴設備,很難想像這是個貨櫃屋,加上樓梯二樓變陽台,看準年輕人買不起房,貨櫃屋主打60萬買小窩,電力用太陽能,地板、油漆、壁面、天花板都是隔熱材,貨櫃也能住得舒服。

如果預算夠,也能考慮這種移動式組合房屋,北歐小木屋風格,原木系列溫暖沉穩,工廠組裝好拉到指定地點,一個家約110萬起跳,高雄舉辦的綠建材大展,最吸睛的就是這一些不貴的小房子,但大家看了看還是有疑慮,要怎麼克服土地的問題,恐怕也是業者最大的挑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