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5 13:35

貨櫃屋內吃牛排 造型相呼應

古芙仙 張夢熊 黃崇桂 報導  / 高雄市

今天的好好吃帶您來高雄,在貨櫃屋裡吃牛排!印象中牛排都是5到7分熟,店家逆向操作,把帶骨牛小排堆成長方形,外層還包上酥皮進烤箱烤到全熟,因為有酥皮包裹,牛排肉不乾柴,帶有特殊的嚼勁,外表做成像貨櫃一樣的長方形,和餐廳呼應,也非常討喜。

烤箱裡金黃色的長方形,把表面逐漸烤得酥脆,帶有一點點焦香,這看起來像派、甜點的美食,要等到切開來才是驚喜,醬汁抹上盤,擺上碳烤過的番茄、蘆筍、香菇、馬鈴薯,接著把主角放中間就可以上桌,到底裡面是什麼,切開來居然是牛排,這牛排外層包裹的,是好多女生最愛的酥皮,因為有它就算牛排,烤到全熟口感也不乾柴,反而帶有特殊嚼勁,吸了滿滿肉汁的酥皮也是一大亮點,而為何做成長方形呢?店家用七個大貨櫃,打造工業風格的餐廳,和一樣造型的招牌相呼應,果然在高雄一級戰區美術館旁,吸引饕客來嚐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