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9 18:57

60萬重機過彎摔車 起火燒成廢鐵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還有千萬別拿生命來逞英雄,苗栗台三線今天就發生了重機騎士飆速,結果在過彎時連人帶車滑出路面。人雖然逃過一劫,但價值60萬的重型機車整臺燒毀,只剩一團廢鐵。

  每到週休假日,許多的重型機車族同好都會和三五好友,一起到苗栗台三線飆速,一較高下,但是今天卻有一部重機在過彎時因為車速過快,整台機車衝出軌道,人雖然逃過一劫,但高達60萬的重型機車整臺燒毀,只剩下片片殘骸。

  從行車紀錄器上可以看到,台三線路旁一團火光正在熊熊燃燒。今天上午一台重型機車過彎時,突然起火燃燒,騎士連人帶車滑出路面,好不容易從坐椅上跳飛下來逃過一劫。但是市價高達60萬的重機,卻燒得面目全非,只留下片片殘骸。原來是自己轉彎時,車速過快才會釀成意外發生。

  這裡是台三線苗栗路段,因為過好幾個大彎,有三彎路之稱,成了重型機車族飆風首選,限速六十卻根本只被當成參考,警方還得定期在路上測速抓人。天天抓人,意外天天上演,重機族還是沒再怕。照樣轟隆隆呼嘯而過,不知想比誰快比誰酷,還是比誰更快上天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