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3 20:34

經營地下簽賭 報"明牌"賺很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網路資訊公司,到底葫蘆裡,賣的是什麼呢?其實,無非就是合法掩護非法,表面上說用大數據,分析賽事、精準預測,但其實是經營地下簽賭,華視新聞獨家找到離職的分析師,他說,運彩的利益,高達幾十億,但其實是跟地下組頭勾結、分贓,幾乎十賭九輸。

下注簽運彩,不只賭運氣,能不能精準分析賽事,也是關鍵,網路資訊公司像雨後春筍,不斷冒出來,說用大數據分析,提供明牌,想加入就要付會員費,有的一周就收兩萬塊,包贏,光一場就要繳一萬六,還有版主跟地下賭盤組頭合作,明牌文章影響賭盤的方式警方破獲,幾十億利益,讓警方勤抓地下簽賭。

但怎麼樣都抓不完,因為地下賭盤賠率高,賭客想贏都會去翻閱明牌,也讓這股風氣越來越盛,賭盤的盛行帶動明牌一開始會給你準的但十賭九輸,聽信明牌不一定都能贏,但若賭輸了欠下賭債,下場不是被拖上街,就是被當街刺傷臀部。

最常見的,就是債主找上門,潑漆亮刀,甚至砸店擄人,所謂的明牌,到底是真明牌,還是賭盤台下的操作,十賭九輸,不可能有、永遠的贏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