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5 20:53

雨傘吹開花 氣象主播連線糗翻

王皓 編譯

新聞記者在外場連線,總免不了一些意外的狀況,特別是播報氣象時,往往必須和惡劣的天候搏鬥。愛爾蘭就有一位氣象主播,雨傘被狂風吹翻,結果棚內的主播竟然笑到不行。

狂風一吹,原本撐著雨傘的氣象主播,瞬間消失在鏡頭前,而棚內一男一女兩位主播竟然偷笑到內傷。氣象主播還在跟吹壞的雨傘掙扎,棚內的兩位也實在想不出什麼好話來安慰同事。

有類似經歷的記者實在不少,以色列這位體育記者,手上的雨傘一開始就不是很可靠的樣子,一旁同仁不斷幫他把雨傘扶正,沒想到她真正開始報導的時候,風勢忽然加大,把雨傘吹得反了過去,而為了能繼續報導,女記者只好讓同事接手雨傘,至於棚內的同事呢,也是笑得很開懷。

另外,在印度也有一位記者撐著傘在大雨中的海邊連線,結果他的雨傘整把壞去,畢竟雨傘只能擋雨,不能擋海浪。只能說,新聞記者在外頭連線,要面對各種狀況,真是辛苦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