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 18:58

"風"狂的台北! 傘開花人跌倒

記者宋燕旻戴榮賢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最大陣風也達到十一級,狂風下多處的廣告帆布被吹破,工人在風中拆卸帆布險象環生,而冒著風雨出門的民眾,雨傘開花被風吹著跑,還有騎單車民眾被強風,直接被吹倒在地。

  十一級的狂風吹來,大樓外牆一大片廣告帆布,應聲裂開,帆布打到牆上,不斷發出巨大聲響。警消趕緊叫來大型吊車支援,就在工人正要把帆布上的扣環,一個個拆下來時,突然又是一陣強風,吊車上的人,緊急拉住帆布,在空中搖擺,讓人替他捏了把冷汗。這麼強的風,把帆布都吹破,人當然也擋不住。

  有同學不怕強風,硬要騎腳踏車出門,結果一個轉彎,被風吹到犁田,光用看的就很痛。還有商家的玻璃被吹破,趕緊來清理,結果連畚箕,都被吹飛了。風強雨大,很多行人的雨傘,都被吹到開花,這位阿嬤,傘開到完全合不起來,還被風吹到,跨出左腳前進,卻一步也走不了,凡那比颱風快速掃過北台灣,強大的風勢,不知道到底吹壞了幾把雨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